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综合措施——地勘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综合措施——地勘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NEWS-2021-11-05

11月5日,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传达了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指挥部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贵林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出重要指示。

1105第一张
1105-03

陈贵林局长强调,本轮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各单位认识上要更加警醒起来,思想上更加紧张起来,工作上更快行动起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确保疫情防控要求传达、落实到基层一线,切实加强职工群众疫情防控法律意识、防范意识,坚决杜绝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各种行为,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会后,院长侯立平立即组织召开地勘院疫情防控紧急会议,明确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及要求。院长侯立平要求,广大职工要牢固树立防疫意识,非必要不出蓉,离蓉返蓉人员要服从属地防控要求,及时向社区、单位“双报备”;后勤保障科要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和调配以及工作环境、物品用品、交通工具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单位、个人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和义务;同时要求大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防疫警惕,通过正规渠道获取疫情防控信息。

1105最后一张

1105-2

党委书记唐述文强调,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 “头等大事、首要任务”来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院职工应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尤其是生产经营单位人员要更加注重个人防护,大家同心协力,共同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遭遇战。

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实体相关人员参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