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点项目现场行之攀西篇

2021年重点项目现场行之攀西篇

NEWS-2021-07-30

7月13至16日,院总工程师张庆松带领总工办、地矿发展研究中心一行前往攀西地区对重点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组首先对会东县某铜矿项目进行了现场调查,针对业主关心的问题作出了明确回应,为地调分院市场经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随后到甘洛县赤普Ⅱ号和沙俄祖铅锌矿项目,开展了现场技术质量检查和工作指导。

2.1坑道(武华拍摄)

在甘洛项目,检查指导组深入井巷实地调查,现场听取工作进展和技术思路汇报,切实解决了项目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难困惑,梳理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关注要点。

2.2座谈(柳维摄影)

回到项目部,检查指导组查阅了原始资料,与项目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庆松指出,赤普Ⅱ号和沙俄祖项目是院列入2021年重点监管的勘查项目,在当前地勘行业大背景下,项目人员要深知项目的来之不易,静心精心做好技术工作,保障找矿出成果;要做好统筹协调,在抓进度的同时,注重技术质量提升,要将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出彩;要注重项目团队建设,手把手带好新同志,将心比心做好对外沟通,设身处地为业主排忧解难;要注重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汛期野外工作要有应急预案。检查指导组还对一些具体技术问题、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