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召开整顿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职工大会

地勘院召开整顿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职工大会

NEWS-2020-09-11

9月9日至9月10日,地勘院在院本部、郫都区分别召开“整顿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职工大会”。

1院本部领导

9月9日的会议由地勘院院长侯立平主持,党委书记唐述文和院长侯立平分别作了专题讲话。此次会议共计116人参加,其中现场参会85人,网络参会31人。

9月9日在院本部,地勘院党委书记唐述文传达了9月7日召开的局党委整顿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院暗访反馈意见,发表《遵章守纪 尽心尽责 推动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讲话,要求我院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全院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院本部会场

唐述文强调纪律是执行路线、完成任务的根本保证,作风事关人心向背,事业兴衰。各科室、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党性、讲原则、讲政治的高度,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真正把纪律观念、纪律意识树起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树形象。

唐述文强调各位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严以律己,带头做表率,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努力推动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我院管党治党水平,以纪律作风整顿推动我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完成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障。

院长侯立平分别从职业者和管理者的角度谈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要提升管理水平,指出整顿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形成长效机制,和质量、安全、技术一起常抓不懈。

3郫都区会场

9月10日郫都区的会议由副院长周正主持,党委书记唐述文要求西冶新材料公司和西冶检测公司:认真反思、改变不足,认真落实局、院工作部署,加强内部监督检查、积极整改整顿,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郫都区参会人数共计161人。

地勘院277人现场或网络参加了“整顿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职工大会”,另有部分员工因身处野外或车间一线岗位未能参会。各支部、单位将在其返回项目驻地和办公地点后另行传达,确保此次会议精神毫无死角的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