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

NEWS-2020-08-21

全体干部职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人民群众生活。省委、省政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要带头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让餐饮节约美德蔚然成风。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职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党政工团向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请大家树立节约意识,崇尚节约理念,积极行动起来,做“光盘行动”参与者。养成在就餐时适度饮食、适度消费的生活习惯:使用公筷,按需点菜,餐后打包。带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请大家在亲友中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做珍惜粮食的推动者。聚餐及宴席时自觉抵制搞攀比、讲排场的风气,将理性消费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我们要牢记节约是美德,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

                                                                                                                       党政工团

                                                                                                                2020年8月21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