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冶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4名技术人员入选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家库

四川西冶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4名技术人员入选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家库

NEWS-2020-08-21

8月16日,经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审核,四川西冶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冶设计公司”)4名采矿、选矿、水利专业的技术人员入选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家库。该专家库是为拉萨市开展专项整治、督查检查、行政许可、应急救援等相关工作而设立,划分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其他安全三个专业组别,众多矿山企业报名参加入库遴选,其中非煤矿山专家共入选41人。该专家库中入选的矿山设计单位仅有两家,地勘院西冶设计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设计1

目前,西冶设计公司在拉萨市应急系统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口碑,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围绕“政府购买服务”做文章,深耕地方市场,为长久立足西藏应急系统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