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片监督执法项目——地勘院物探分院业务新版图

卫片监督执法项目——地勘院物探分院业务新版图

NEWS-2020-07-14

7月9日,地勘院物探分院西藏项目组应邀参加了城关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土地卫片监督执法学习和业务工作会。会上,项目负责就2020年第一季度城关区卫片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汇报和细致的讲解。

20200710土地卫片监督执法工作-通讯报道

本次汇报获得了城关区自然资源局与会人员的认可与肯定,赞誉地勘院作为卫片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工作技术过硬、工作内容扎实、执行效率高。城关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巴桑同志还寄语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合力做实做好辖区内的卫片执法工作,形成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地勘院物探分院信息板块在2019年做实做优林周县卫片执法项目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深耕林周卫片执法市场,又先后承接了拉萨市城关区和柳梧新区2020年卫片执法监督项目。

截至目前,地勘院已完成林周县2019年度和林周县、拉萨市城关区、拉萨市柳梧新区2020年第一季度所有图斑的外业核查、资料收集和图斑判定工作。近年来,地勘院物探分院信息板块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在我院西藏片区根据地的依托下,陆续承接了一些政府部门的卫片执法项目,做出了一定的成效。后期,地勘院将在做好现有卫片执法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技术基础、开拓并深耕市场,积极拓展延伸相关的土地类业务,做好信息板块的转型升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