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模范老党员学习,不忘入党初心

地勘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模范老党员学习,不忘入党初心

NEWS-2020-06-24

在临近建党99周年之际,地勘院党委书记唐述文同志带领机关及一线党员同志到陇南文县桥头镇开展了一次向模范老党员蒋文空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蒋文空同志曾参加过对印自卫反击战,并在1965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尽管蒋老已年近八旬,但依然老当益壮、精神饱满、思维清晰,时刻佩戴着一枚金灿灿的党徽。在我院文县桥头镇石英岩矿地质勘查项目开展的过程中,蒋老便给予了热情支持,并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代表当地村民慰问了项目组,感谢项目组为当地建设和村民创收作出的贡献。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村里的广大党员和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支持地勘工作。

4.慰问老党员的图

蒋老的事迹给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带来很大的触动,纷纷表示,前辈永不褪色的品质和作风给我们年轻同志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的忠诚品格和可贵精神值得我们年轻一代共产党员认真学习、代代相传。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学习模范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对于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意识具有重要意义。老党员久经考验、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经验多,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基层党员更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我们冶勘人的一份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