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工作重细节,绿色勘查树典范

用心工作重细节,绿色勘查树典范

NEWS-2020-05-29

5月9日,地勘院通过公开招投标程序,获得甘肃省陇南市两个非金属矿勘查项目,贯彻落实了冶勘局和陇南市的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文县页岩矿勘查项目进场开工,勘查区地处西北生态脆弱区,地表沟壑纵横,土层较薄,保水能力弱,植被覆盖差,树木显得尤为珍贵。矿勘分院项目组在实施策划时,就严格按照院绿色勘查管理工作细则的要求,在思想上贯彻落实绿色勘查理念,提高员工环保意识;在施工设备选型上,采用先进的模块式便携钻机,最大限度减少搬运沿途破坏;在施工中因地制宜,保障工作规范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植被损毁;在竣工后,及时完成场地清理恢复。

2-机台
      正是在绿色发展理念、科学规范管理和精心组织实施的多重勘查措施保障下,工作现场的钻探平台展现出了“机树融合,绿荫钻进”的和谐画面:注重细节用心谋事,保护环境身体力行,将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勘查活动中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