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收到一封凉山州妇女联合会的感谢信

我们收到一封凉山州妇女联合会的感谢信

NEWS-2020-09-04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为响应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四川省扶贫开发局联合开展的“彝心彝意•爱购凉山”助力脱贫攻坚爱心行动的号召, 6月24日,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接到局党委工作部的文件通知后立即倡议广大干部职工以购代捐,消费扶贫,让凉山州的贫困妇女通过产业扶贫“搬得进、稳得住、能致富”。

在党群工作科的精心组织下,地勘院领导干部主动带头助力爱心购物行动,带动广大职工热心参与,短短几天就收到了承载着大家满满爱心的购物款。

8月22日,我们收到了一封凉山州妇女联合会的感谢信,在信中凉山州妇联对省直属机关470多家单位、省内各企业爱心购物行动的鼎力支持表示了亲切而真挚的感谢。信中写道:在你们的关爱和大力帮扶下,贫困妇女们积极投身到彝绣技艺的学习之中,她们以点带面、相互帮助,不断提高彝绣水平,努力交出让外界满意的彝绣作品。

感谢信 第一页感谢信 第2页

此次爱心行动中,地勘院同社会各界一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助的力量。希望今后凉山州贫困妇女们依托彝绣产业,把脱贫致富之路走得更稳、更宽、更有信心。

巩固脱贫成果依旧离不开社会力量的帮助,我们要继续以“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团结精神和凉山州各族兄弟姐妹“绣”好决战脱贫攻坚这幅作品,一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锦上添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