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院长侯立平一行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帮扶村

地勘院院长侯立平一行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帮扶村

NEWS-2020-05-29

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有何进展?帮扶户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还有哪些问题急需解决?5月24日,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院长侯立平、总工程师张庆松、办公室主任叶浪一行来到我院定点帮扶村拉莫乡俄库村,慰问帮扶户,并与驻村工作队就决战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慰问走访拼图
     每到一户,侯立平都关切地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等家庭近况,并一再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又快又好地实现家庭增收。

会后合影
   

在座谈会上,侯立平对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当了解到因甘洛县实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导致部分帮扶户旧房改造的圈舍被拆,侯立平强调,驻村工作队员要多往老百姓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并与相关政府部门积极沟通,要千方百计解实难、稳民心、保成效,交出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合格答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