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

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

NEWS-2019-08-13

8月6日,地勘院机关党支部走进院对口帮扶点甘洛县俄库村,与俄库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院党委书记唐述文赴现场指导。

当天上午,在与县委组织部就赵德坤轮换邓源任职俄库村第一书记,增派唐跃、袁子林为驻村工作队员等事宜进行了对接后,院党委书记唐述文,院党群工作科科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燕妮一行赴俄库村,组织院机关党支部与俄库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合影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唐述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首先给俄库村全体党员、村组干部、村民代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讲授了“铭记党的发展历程、践行新时代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勉励俄库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任第一书记赵德坤及新增派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唐跃、袁子林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加强学习、承前启后,接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努力带领全村人民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唐书记慰问贫困建卡户

随后,院机关党支部、俄库村党支部支部委员就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心得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燕妮对俄库村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与肯定并进行了指导。在走访慰问了俄库村贫困户,并对跑山鸡养殖场进行实地考察后,唐述文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把党建工作同帮扶工作有机结合,通过抓党建,为当地群众办实事、解实忧,促进当地村民移风易俗,带领俄库村坐实扶贫产业,实现全村经济长期、稳步增长,院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俄库村的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