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习作 | 奋战高原,贡献青春力量

员工习作 | 奋战高原,贡献青春力量

NEWS-2020-11-24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西藏自治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编制进度,地勘院党委积极作为,大力动员,全院员工如晶莹浪花,在工作的浪潮中奔腾而出,汇成汹涌澎湃的热浪,聚集了一支广集良才、协调统一的战斗队伍,誓要高质量西藏自治区“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

矿规11

工作的热情,是奋斗的底色,而行动是最好的画笔。笔锋游走在7个规划专题、14个编制大纲、16场专题调研会等等一系列工作之中,而墨水就是我院40余名员工和他们数十个日日夜夜的拼搏与坚守。为了这幅流淌冶勘精神的鸿篇画作,你将很少在朝九晚五的早晚高峰中见到他们的面孔,但可以在黑夜中找到办公室点亮的每一盏灯;你将很少在快乐的假期找到与孩子嬉戏玩耍的他们,但可以在每个周末找到夜以继日伏案工作的身影;你将很少在温暖舒适的家中找到与家人相处的他们,但可以在冬日的高原中找到一个个看似沧桑却可爱的面孔。

他们是一群人,按照局、院统一部署,一声令下,责无旁贷,横跨千里,奔赴西藏,带着地质人的淳朴,发扬新时代的冶勘精神,奋战在雪域高原。

他们是一类人,肩负使命,主动融入,积极适应,沉心实干,把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勤勉的敬业精神凝聚成了一股磅礴的力量。

他们是一代人,在地勘事业转型发展的特殊期,摆脱彷徨,稳扎一方热土,戮力同心打造一支实干的队伍。

在局、院领导下,地勘院矿规编制组不断强化履职尽责能力,着力提升工作实效,他们将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翻开地勘事业在雪域高原传承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