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为伴 展巾帼英姿 ——地勘院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与美丽为伴 展巾帼英姿 ——地勘院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NEWS-2021-03-19

三月,春意渐浓,花香四溢。在乍暖还寒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地勘院妇委会及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庆祝“半边天”的节日。

2021年地勘院-西冶检测三八节活动配图

▲西冶检测公司分工会女职工活动现场合影

3月5日,西冶检测公司分工会组织女职工来到香草湖湿地公园。赏花、游戏、畅谈,活动氛围欢乐融洽。

西冶新材料

▲西冶新材料公司女职工活动现场合影

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3月8日,西冶新材料公司女职工进行了插花花艺大比拼和“世界因我们而美丽”主题座谈会,展现出了西冶新材料公司妇女同胞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3月12日,院妇委会及工会组织广大女职工走进龙泉山,在花的海洋里,大家徜徉春意、轻松舒畅,游戏娱乐、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往返车程中,院妇女委员会主任王燕妮同志组织大家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并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传承革命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继续书写妇女“半边天”的担当。

地勘院

▲地勘院女职工活动现场合影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女职工的风采,凝聚了巾帼力量。过去一年,我院广大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为地勘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开局之年,广大女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自信的奋斗姿态,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书写新时代“半边天”新风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