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波一行前往西藏野外一线项目检查工作

地勘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波一行前往西藏野外一线项目检查工作

NEWS-2020-08-21

8月3日至8月7日,地勘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波一行前往地调分院拉诺玛、错纳野外勘查项目部、林芝办事处、拉萨办事处检查工作。传达局、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签定《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对项目部、办事处的安全环保、技术规范、质量进度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代表院工会和西藏片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与慰问。

工会慰问1

工作组对野外项目组和办事处的汛期安全管理、消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充分肯定地调分院在西藏片区的安全管理、技术质量等工作,希望分院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挑战”的精神,树立冶勘标杆,为地勘院进一步稳固和发展西藏片区业务注入活力。

胥波强调,当前在面临各种压力和挑战的情况下,要更加突出基础管理,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把安全管理抓扎实,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二是要把技术质量把好关,认真做好勘查项目实施、各类报告编制环节的质量把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凡违反法律法规的事情不干,凡触碰红线底线的事情不干,凡会带来不可控风险的事情不干,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四是要把职业健康落实好,一线作业人员要牢固树立职业健康理念,正确使用劳动保护设施和个人防护用品,提升健康意识,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胥书记项目检查工作照

各位职工表示西藏片区经营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院的支持和关怀,大家将继续努力,化挑战为机遇,为地勘院在西藏片区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