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党委、工会深入野外项目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地勘院党委、工会深入野外项目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NEWS-2020-06-19

6月16日,地勘院党委书记唐述文同志代表院党委、工会到甘肃陇南文县深入野外项目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在群峰磅薄的崇山峻岭中,唐述文一行沿着崎岖不平、蜿蜒盘旋的山路,徒步一个半小时来到项目驻地和钻探施工现场,亲自感受、体会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项目工作情况。

1.唐述文一行爬山路前往项目驻地

▲唐述文一行走山路前往项目驻地

唐述文对项目全体员工这种“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勇创一流”的冶勘精神表示钦佩和肯定,就员工目前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并代表院党委、工会慰问了一线员工。

小憩过后,一行人与项目组围坐一团,促膝长谈。唐述文向项目组通报了院近期的工作概况,传达了张乾华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院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

2.唐述文与项目员工促膝长谈
▲ 唐述文与项目组员工促膝长谈

唐述文指出,尽管野外工作很繁忙,但一线同志还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尤其是思想政治、技术质量和安全方面的学习。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渠道将工作和学习过程中的遇到的新问题、发掘的新思路与同志们相互请教、讨论、切磋,做到学以致用,达到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的目的。

4.唐述文向项目组送上慰问品
▲ 唐述文为项目组员工送上 慰问品

唐述文要求,项目组要落实好局与陇南市政府的战略合作部署,要坚决把好“技术质量关”,提前策划,及时沟通,把工作做到家,坚决杜绝质量隐患,向政府和业主提供可靠、可行、可利用的成果资料。

3.唐述文慰问钻探工作员工
▲ 唐述文前往钻探工作现场慰问员工

唐述文强调,今年极端天气肆虐、地质灾害频发,尤其本项目作业条件艰苦又有钻探施工,人员高度流动且相对分散,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项目组要做好安全知识的定期宣讲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要做好夏季作业的防高温、防洪、防汛、防雷工作;要做好钻探设备的安全运行、运输及人员流动转场的交通安全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