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地勘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NEWS-2021-09-06

合影(3)

9月3日,地勘院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在壮丽宏大、催人奋进的主题展览参观学习中进一步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馆内(1)

展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史料、一个个场景再现、一段段音像视频、一幕幕艺术呈现,勾勒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沿着展厅路线,党员们充分领略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壮丽史诗的可歌可泣,感受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飞跃的惊天动地,感知到巴蜀大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以及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党员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我们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