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激励全院上下不懈奋斗

发扬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激励全院上下不懈奋斗

NEWS-2021-07-30

2

7月28日,地勘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半年工作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半年来全院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并对获得局、院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单位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职参加会议。

1

会上,院党委书记唐述文代表院党委向大会分别作了院党委2021年党的建设半年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报告和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现了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党建水平整体提升、思想文化凝心聚力、廉政建设基调鲜明、群团工作彰显活力。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院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管理更严”的工作总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加强纪律约束、持续强化责任落实,一如既往落实好年初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号召,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紧迫,体制改革又临近破晓,基础管理面临挑战,越是面临复杂多变的形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越要坚持底线思维,直面问题和矛盾,越要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厚植生产经营蓬勃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激励全院上下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表彰 合影_副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省直机关工委,局、院党委分别举行了评先评优活动,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省直机关工委,局、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相关文件,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