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地勘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地勘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NEWS-2021-05-28

5月以来,我院党委班子成员相继到各联系党支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f68f5b340a5ecb3c9645589c14996c9

5月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其敏为物探分院党支部讲了《学习党史 对标职责 做好工作》的党课。蔡其敏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好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姿态,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用切实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果。

    20210517党史学习
 

5月17日,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庆松在华西矿业勘查有限公司党支部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张庆松号召全体党员要从我们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程中,汲取信仰力量,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永葆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格。

微信图片_20210521163446

地调分院党史学习党课

5月21日至26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立平分别到西冶设计公司党支部和地调分院党支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侯立平指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就是要党员同志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进自我革命,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发展大势、深化对党的认识,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做到“两个维护”。侯立平强调,要抓好理论与实践、党建与生产经营两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我院经济发展形成新格局的力量源泉。

5月21日至25日,院党委书记唐述文分别为西冶检测公司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唐书记党课

唐书记讲党课2

在西冶检测公司党支部,唐述文以《学习党史四川篇 共谋发展成渝圈》为主题,通过回顾百年征程四川印记,深刻解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知史力行、立足行业、立足专业、立足单位、立足岗位,各尽所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成渝地区城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在机关支部,唐述文以《学党史 增自信 添措施 促发展》为主题。结合一段段不屈不挠的斗争历史,一张张坚毅的共产党人面孔,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革命年代的理想信念、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改革开放的奋起直追、新时代的初心使命。唐述文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知史力行,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添措施、促发展,竭尽全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地勘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3

5月25日,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波在地环分院党支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胥波以党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特征和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丰功伟业,并要求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分院实际深度融合,通过学习领会党史重要思想指导分院生产经营工作,共同助力地勘院高质量发展。

新材料支部讲党课

5月26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正来到新材料公司党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课。

周正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推动公司发展的先锋队和顶梁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