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院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NEWS-2021-03-05

12.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月2日,中共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委员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以主会场与视频会议结合的形式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其敏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唐述文作了《保持优良作风,助力健康发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总体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院党委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院党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以优良作风推动了我院经济持续稳步增长。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扣推动形成地勘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主题,有效监督保障执行、精准执纪强化落实,为迈准迈稳我院“十四五”发展第一步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新要求;三是举一反三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四是加强纪委专责监督作用,上下联动协同监督检查;五是持续整治“四风”,狠抓作风建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