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会

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会

NEWS-2021-03-05

13.党建、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会2

3月2日,中共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委员会2021年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会在冶金矿业总部基地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述文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采用主会场与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

3.唐书记作党建、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报告

会上,唐述文代表院党委作了2021年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0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中心任务,披荆斩棘、奋勇拼搏,全院各项事业稳中有进,总体向好,实现党建促生产经营收效显著、政治方向正确坚定、思想基础全面夯实、阵地建设逐步强化、正风肃纪基调鲜明、维稳防线持续筑牢、群团活力进一步激发、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院党的建设工作要着力开展七项重点工作,实现七个提升。一是着力落实局“管理年”工作部署,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二是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发展不平衡问题,提升党建整体质量;四是着力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五是着力抓牢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六是着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思践悟对标笃行能力;七是着力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提升理论学习成效转化能力。

会议号召,2021年,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局党委重要决策部署,紧密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坚持“稳增长、高质量、可持续”工作总基调,锻造基层组织,提升党建质量,凝心聚力推动地勘经济发展形成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时,会议通报了我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