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生产一线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生产一线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NEWS-2020-12-11

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积极落实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分赴拉萨、郫县等地到我院各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唐述文前往地调分院拉萨办事处、地环分院拉萨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地调分院拉萨办事处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1

▲地调分院拉萨办事处宣讲现场

地环分院拉萨办事处宣讲
▲地环分院拉萨办事处宣讲现场

11月30日,我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波向地质环境分院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地环分院宣讲
 ▲地环分院宣讲现场

12月4日,我院党委书记唐述文在四川西冶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冶检测-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
 ▲西冶检测公司宣讲现场

12月10日,我院院长侯立平在冶金矿业总部基地向机关党支部、华西矿业公司党支部、矿勘分院党支部、西冶设计公司党支部在家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冶金矿业总部基地宣讲
▲冶金矿业总部基地宣讲现场

12月10日,我院副院长周正在西冶新材料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冶新材料宣讲
 ▲西冶新材料公司宣讲现场

宣讲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导思想、目前面临的形势及主要任务、以及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院实际情况,提出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方向和战略,地勘院进入新发展阶段后,也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形成新发展格局。全院上下要坚持战略引领、政策引领、市场引领、技术引领、平台引领,完善产业链建设,深耕根据地建设,做好规划编制,强抓标准制定,探索产业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职工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冶勘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