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支部建设 助力生产一线 ——西藏昌都错纳项目临时党支部活动纪实

加强支部建设 助力生产一线 ——西藏昌都错纳项目临时党支部活动纪实

NEWS-2020-10-16

西藏昌都错纳、拉诺玛铅锌矿勘查项目分别位于昌都市卡诺区和八宿县境内。错纳矿区海拔高覆盖厚,拉诺玛矿区切割大地形陡,严酷的外界条件给项目野外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项目组自7月份进场以来,不仅要克服高原多变天气,更要切实结合项目进展,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实施方案。

野外合影1

为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项目组成员争先创优,项目组申请成立了西藏昌都错纳项目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项目部根据野外工作情况积极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切实有效地开展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把党建工作延伸到生产一线,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执行优势和竞争优势,项目组的党员纷纷以实际行动作表率,使临时党支部成为项目工作攻坚克难、凝聚正能量的保障。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的学习和交流,10月11日,错纳项目临时党支部与八宿县吉中乡卡琼村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活动。交流会上,错纳项目临时党支部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在藏业务和支部成立背景和基本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人员思想政治工作、组织生活开展和攻关解难题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就支部建设与促进生产实际的关系和实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项目组要把临时党支部建设成一个勤思考、善学习,永葆政治本色的战斗堡垒。项目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充分抓住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的机遇,进一步释放和放大党支部和党员的效应和影响力,将党支部建设工作与地质找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