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往昔 努力前行——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地调分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立足往昔 努力前行——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地调分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NEWS-2020-10-16

10月3日,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地质调查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藏自治区实物地质资料库参观学习,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弘扬老西藏精神。

实物库1

各位党员在西藏自治区土地矿权交易和资源储量评审中心主任易建洲的带领下参观了“神奇的高原—青藏高原的形成”、“富饶的大地—丰富的矿产资源”、“老西藏精神—‘铁锤精神’永放光芒”、“西藏岩矿石标本展厅”和“自动化岩心库”等主题展厅。

实物库2

参观完实物库后,地调分院党支部与评审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易建洲同志结合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领域现状、地调分院在西藏发展遇到的问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西藏片区作为局、院主责主业的主战场,通过此次贴合实际、内容丰富的支部参观活动,大家再次重温了地质人的初心和使命。地调分院全体同仁将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尽心竭力为局、院地矿主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