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NEWS-2020-10-16

9月28日,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为持续释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强烈信号,结合单位年度生产经营工作实际,专题组织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警示教育会配图

会议采取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形式,集中组织收看《越界——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Ⅲ》,院党委委员分别在会上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廉洁冶勘的重要抓手,必须一以贯之坚持下去;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并自觉在构建清新型政商关系上做表率,做到令行禁止、公私分明。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防止党内出现不受制约的权利和不受监督的特殊党员,党员干部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各级纪检部门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特别是“双节”临近,在节日期间见什么友、吃什么饭、去什么地方,都要有自身的标准和方寸,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