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地勘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NEWS-2020-05-29

5月27日上午,地勘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述文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管理服务部门正、副职参加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张乾华同志在何兴江处分决定宣布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何兴江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有关情况,学习巩固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贪欲之害》。中心组学习
     会议一致认为,张乾华同志的讲话,深刻剖析了何兴江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归纳了我局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下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着力点,为我们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何兴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分别谈了对何兴江案的思想认识。唐述文作了“吸取案件教训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发言,他强调,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对何兴江案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处分决定上来,及时肃清何兴江负面影响,充分吸取教训,检视自身,对照规定找差距,剖析反思,举一反三找不足;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立足岗位守初心、干事创业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免疫之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院党委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持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永恒课题,为我院高质量健康发展汇聚强大思想力量,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