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召开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地勘院召开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NEWS-2020-05-29

为更好地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促进地勘院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全面有序推进我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局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院前一阶段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研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今后一个时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
      会议指出,今年来,我院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稳步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较好完成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阶段性任务,但党建创新动力不足、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强、党支部活力不高等现象的整改见效缓慢。会议要求,在当前各方面严峻复杂形势下,全院要深入贯彻局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会精神,重点抓好何兴江案“以案促改”,全力配合开展巡察、审计整改问题“回头看”工作,持续抓好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确保政治生态环境风清气正,全面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实现政治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牢靠,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建设坚固,作风建设扎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紧跟局党委决策部署,努力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推进党建与中心任务的深度融合,为地勘院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