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铭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

弘扬传统铭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

NEWS-2019-08-13

7月31日,院党委书记唐述文走访慰问我院年龄80岁以上且党龄在60年以上的老党员袁信安同志,为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院党委书记唐述文关心袁信安同志的身体状况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及建国70周年,切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31日,院党委书记唐述文代局党委、局工会走访慰问了我院年龄80岁以上且党龄在60年以上的老党员袁信安同志,为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院党群工作科负责人王燕妮同老党员家属拉家常


袁信安同志1933年9月出生,1955年9月参加工作,195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和地勘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如今已耄耋之年的他虽体弱多病,但那股党员精神劲儿依然十足,唐述文为他送来局、院党委,工会的慰问,并向他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同时深切关心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千万保重身体。并祝愿他健康长寿,晚年幸福,院党委书记的来访慰问让袁信安同志激动不已,他对组织上的这份关心和问候深表感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