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第五届四次职(工)代会

地勘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第五届四次职(工)代会

NEWS-2021-03-05

1.工作会全景——配图

3月2日,我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第五届四次职(工)代会。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仕荣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院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明确我院高质量发展前进方向。

1.侯院讲话2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立平向大会作了《坚定信念,拾级而上,努力推动地勘经济发展形成新格局》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十三五”奋斗历程及2020年工作成绩,认为我院坚持地矿主责主业,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坚持商业地勘战略,探索创新了矿业开发合作模式,坚持完善地矿全产业链建设,拓宽了技术服务领域,坚持规范基础管理,逐步提升了行业形象,持续抓实党的建设,建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侯立平在报告中强调,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我院要继续坚定主责主业发展道路,坚定“稳增长、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方向,力争实现形成产业布局趋于合理、基础管理更加完善、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职工幸福感持续稳定的新局面。

同时要求,2021年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基础管理,提升服务能力;二是聚焦重大关切,解决关键问题;三是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胥波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院2020年财务决算业务招待费等使用情况及2021年预算收入利润情况报告》、《院2020年工会经费审计报告》,补选了我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通报了第五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及本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会议号召,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院要锚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勠力同心推动地勘院高质量发展新成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