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冶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四名同志荣获“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表现突出个人”

四川西冶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四名同志荣获“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表现突出个人”

NEWS-2020-08-07

近日,生态环境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三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表扬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表现突出集体各个人的通知》(环办土壤函【2020】399号),对全国范围内在农用地详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拼图1

其中,四川西冶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杨文忠同志荣获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西藏自治区)表现突出个人;王智伟、李欣兴、李全福三名同志荣获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四川省)表现突出个人。


拼图2

以上四位同志在本次国家重大项目中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与其他同志齐心协力、共同拼搏、攻坚克难,确保了农用地详查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单位广大职工树立了榜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