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灾害防治、应急技术练兵,我们是认真的!

宣讲灾害防治、应急技术练兵,我们是认真的!

NEWS-2020-07-14

今年6月至7月,受日喀则市昂仁县、萨嘎县及萨迦县邀请,地勘院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助力三县开展地质暨山洪灾害应急演练及防御知识培训工作。

萨迦县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接到任务后,地勘院地质环境分院认真筹备培训课程、准备应急演练方案及物资,围绕识灾、防灾、避险自救、灾情报告等内容,通过室内培训、现场集中宣讲、演练观摩、媒体宣传方式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演练。

昂仁县防汛暨地质灾害演练

此次技术练兵是在各县人民政府、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的高度配合下完成,既提高了当地政府灾害防治工作的管理水平,了解掌握防灾知识、增强防灾意识、提高应急指挥能力,又营造了全社会参与灾害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汛期灾害防治工作的全面布局落实。同时,也提升了地勘院在上述县域的灾害防治专业知名度,为我单位在识灾避灾、应急响应、灾害救援、安全保障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技术练兵平台。


返回列表